伙伴情常在 服務伙伴感謝晚宴 花絮

為慶祝機構成立四十周年及感謝各界服務伙伴四十年來對本處的支持;本處特意邀請各多年的合作伙伴,參與十一月七日晚上於舉行「同行四十載,伙伴情常在」服務伙伴感謝晚宴。

晚宴先播放由各單位服務使用者向服務伙伴表達真誠謝意,及本處四十周年的慶祝短片。接著本處執行委員會副主席張偉浩大律師為晚宴致歡迎辭,再由本處總幹事伍佩玲女士陪同各執行委員會成員上台進行祝酒儀式。

晚宴上,不同單位的年青人施展渾身解數感謝服務伙伴的支持,表演節目包括街舞表演、魔術表演、少數族裔民族舞蹈表演、樂隊表演及歌唱表演等,表達出各位服務伙伴在青少年成長過程中付出的「關愛」、「支持」、「機會」、「同行」四大元素,而青少年更在各服務伙伴付出的關愛之下成長起來。

除了以表演節目展示青少年的才華外,晚宴亦特設手工藝品義賣環節。不同服務單位的服務使用者親手製作了精美及獨一無二的手工藝品,於晚宴進行慈善義賣,服務伙伴紛紛慷慨解囊,支持本處服務。

感謝各同工及表演者的努力及付出,讓眾嘉賓與不同單位的服務伙伴相聚,彼此鼓勵;與不同的服務使用者交流,彼此了解;與不同的服務前線同工傾談,彼此連結,見證跨界別協作的果效。隨著表演節目完結,晚宴亦隨着愉快的歡呼聲和掌聲下完滿結束。